肉桂苹果派

【盾冬】先生请出示你的套

沙雕盾冬段子੭ ᐕ)੭*⁾⁾
乘客盾×乘警冬
梗来自于 @端明 太太的真实经历,除了粉红色的部分【突然笑死. jpg】

突如其来的长假总是让人惊喜的。

当然,如果不是突然到只有火车硬座票才能回家就更惊喜了。

嘈杂的火车上,坐在窗边健壮英俊格得外显眼的男人一脸正直严肃,甚至微微皱起了他和发色一样浅色的眉头。

因为他的屁股有点疼。坐的。

他正打算起来活动一下顺便戴个耳机阻断一下周围让人头秃的小孩子的尖叫,就被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拦住了动作:“先生,请出示您的车票。”

金发乘客的目光顺着来者裹在制服袖子里的修长手臂游移到对方的脸上,然后顿住了。

可、可爱!

史蒂夫觉得那一瞬间连熊孩子的尖叫都被削弱了无数倍,他只能感受到因为抬头而距离更近了的漂亮脸蛋,还有漂亮脸蛋上甜到融化的微笑。

连帽子没扣住的、翘起来的那一撮碎发都是可爱的。

等小乘警亮晶晶的绿眼睛里流露出疑惑的神色来,史蒂夫才慌忙掏出车票递给他。

小乘警不可自拔地紧紧注视着史蒂夫用他肌肉结实而线条流畅的手臂掏出了车……票……

漂亮的小乘警接票动作顿住了,并且看起来十分震惊。

史蒂夫捏在手里的并不是车票,而是一个难以描述的天然橡胶产品。

而且那个套看起来真的有点……小。

巴基一时之间不知道是应该先震惊与这么好看的男人是个变态,还是应该先震惊于这么健壮的男人居然那么……小。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直到通红通红即将原地爆炸的史蒂夫迅疾如风地把套塞回去换成车票。

巴基的表情更加难以言喻了:这他娘的还真是你的啊……这么小啊…………

被误会到脸色爆红的史蒂夫只好结结巴巴语无伦次地解释道:“不是……这个避……这个不是我的,这的确是我的包,但是这个真的不是我的,我也不知道……”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我不小

……他是不是脑子不大好用。巴基内心密密麻麻地划过满屏弹幕,但是只能检查完车票递回去,并且维持着面上淡定道:“先生,您的车票请收好。”

可怜的小史蒂夫还能说什么呢?他只能忍住满身尴尬接过车票。

史蒂夫的一见钟情就这么玩完了,不仅没能给对方一个好印象,还适得其反了。

不你听我解释我真的不小啊!

不管史蒂夫心里有多惊涛骇浪,巴基都是听不到的,他只是略显僵硬地转回身走向下一个乘客。

巴基心里一片悲凉:老子一见钟情的美梦醒了,去他妈的初恋脸,【哔——】小成那个样子,光有脸顶屁用哦!没有性福的爱情是不完整的!

完全忽略了对方可能是变态的事情。

果然今天的巴基也是个看脸的小可爱。

神情恍惚的巴基终于被看不下去的同事山姆换下去休息了,他进休息间坐下,啃了两个李子试图恢复冷静。

并没有成功。

怎么也不能忘记那位金发乘客美貌并且陷入了脸和性福的痛苦选择之中的小乘警巴基觉得,日,脑瓜子疼。

巴基脚步虚浮地走进洗手间,顺手挂上了“维修中”的牌子,打算换个方法冷静一下。

别多想,面临人生重大抉择的巴基现在没有来一发的心思,他只是想上个厕所冷静一下。

当他刚刚脱好裤子准备冷静一下的时候,我们的巴基感觉到屁股一凉,并且瞬间回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我他娘刚才是不是没锁门……

巴基一个猛回头,和门口的史蒂夫再一次尴尬对视。

……

巴基觉得他的屁股被视奸了。

对面努力控记寄几的史蒂夫在光屁股小乘警剔透的绿眼睛的注视下再一次尴他娘的大尬了。

他好像要……硬……

对着一见钟情对象圆润挺翘的屁股和隐约可见的不可描述的部位,控制自己简直过于强人所难。

僵持到最后,还是巴基先冷静地提上裤子转身,正视他一见钟情的大胸甜心。

和他脐下三寸尺寸可观的某个部位。

噫……巴基在心里暗叹一声,那个套果然不是他的。

人生突然一片光明的小乘警终于有心情顶住尴尬,扬起甜蜜的笑容开始全心全意地撩对面尴尬到再一次全身通红的男人。

“史蒂夫?我没叫错吧?我叫詹姆斯·巴恩斯。叫我巴基就好。”小乘警一边慢条斯理地穿好拎在手里的裤子一边和史蒂夫搭话。

史蒂夫一边努力平息某个部位,一边试图淡定地搭上话:“是的,史蒂夫·罗杰斯,抱歉,我今天太唐突了。”

巴基在心里疯狂反驳:不不不一点都不唐突,要不是套的尺寸实在小太多我简直就想就地勾引你!然后矜持地表示:“没关系,帅哥总能轻易得到原谅。”

正当巴基打算进一步打开话题的时候,外面传来山姆的声音:“詹姆斯你还能不能出来了?老子要忙废了!”

……我谈个恋爱怎么啦,我都没说你天天和莱利腻在一起都能合体了!

巴基只好满心遗憾地和史蒂夫交换了联系方式匆匆离开。

走了两步,突然想起什么的巴基转身想说些什么,却正撞上一双温柔注视着他的蔚蓝色眼睛。

圣母玛利亚啊,巴基那一刻觉得他能用世界上一切美好的词汇来描述那双蓝眼睛里的温柔。

最终巴基阖上了他想说些什么的嘴巴,用它来展露了一个无比真挚的从心里甜到空气的笑容。

我敲喜欢你的,乘客先生。








emmmm虽然是同时写的,但是端明太太先发了orz
细节有很多不一样的,我看了看也就剩下梗一样了×
祝各位食用愉快呦(◦˙▽˙◦)

评论(9)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