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苹果派

领悟人设系列

我现在突然有点懂为什么美队和谁都可以五五开了。

看看甜心的个人电影都是写什么奇形怪状的反派。

红骷髅一身神装,除了实在丑了点他也不失为美国甜心的一个对手嘛,虽然一直在跑路,但是好歹无限宝石没撒过手啊,最后还成功在紫薯精面前装了一逼。

冬日战士作为科学理论上洗脑十分成功的杀戮机器不仅一秒回忆起竹马还刷爆了竹马好感度。总而言之就是作为一个反派出场,不仅没按套路下线而且还活成了女主。

泽莫拥有一个十分难得的“因爱生恨的技术宅”属性(请不要反驳,因为我已经和别的太太科学探讨过了,其他角色不是没有因爱生恨就是不是技术宅),总之是搞垮了好几任大反派都没能搞垮的复联。嗯,但是他死了。(虽然达成了盾冬私奔成就,但是盾铁瞬间离婚,懂了吗?你不能为了一味地成就一个cp而把另一个削得那么惨,尤其是人人都爱的糖妮被三被弃被异地)

纵观甜心的三个反派,只被黑猫挠死一个搞事的泽莫。

简直就是在坚决贯彻了隔壁老爷的原则【不,他二战宰了可多嗨爪了】的同时还间接解决了所有反派。









不打tag是因为这个是自己逼逼用的,不用人看见诶嘿(っ╹◡╹)ノ❀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