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桂苹果派

【毒埃】老大,我好像恋爱了

提前港一下,不是车,全文毫无社情点,就是,一发完的沙雕段子(:ᘌꇤ⁐ꃳ 三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剧透预警!

大概是毒液的独白这样





     1.我叫毒液,是个特立独行的loser。近年来最光荣的事迹就是眼前的这件——我要跟老大去外星考察啦!

       虽然这是一趟危险重重的旅程,一不小心就可能把小命留在外星,但是这可是我失败人生中唯一一次露脸的机会,还是送上门来的,干嘛不要啊。

       我跟着老大上了外星人留下的火箭,启程去了未知的星球。

    2. ……

       日。

       我果然衰爆了。

       这个星球一点也不适合我们生存。

       氧气真是个让人头秃的垃圾玩意。

       老大满脸自信地告诉我只要寄生在宿主体内就能生存,但我依旧提不起精神,好的宿主哪有那么常见呢?更何况我们现在被外星人关到了笼子里?!

       有时候我都不能理解老大是怎么做到在外星人的笼子里保持这样的自信的。

       那些被迫进笼子的寄主都是臭烘烘脏兮兮的,满脑子恐惧的声音吵的我头疼,这种劣质品怎么可能会和我适配?

       我觉得浑身上下脑瓜子疼。

       但愿那群叫做人类的外星物种会记得在我耗死这个雌性寄主之后送进来个新的。

     3.怕是用不着了。

       我拥有了我的新寄主小埃迪!

       没有脏兮兮,没有臭烘烘,没有瘦骨嶙峋,我的小埃迪白嫩嫩香喷喷,唔,好像还有一点小肚子?那到底是名叫肌肉的组织还是单纯的小肚子?

       总之我的小埃迪真是太和我心意,我打算暂时不换寄主了。

       唯一的麻烦是,我的小埃迪好像还不知道我的存在。那我该怎么吃饭呢?

       等等,那个桶里的肉!

        啊……

        桶里的东西是不能吃的,我记住了。

        对不起哦我的小埃迪。

    4. 收回前言!

        他居然叫我寄生虫!那我们扯平了!我要收回我的道歉!

        然后他就又重复了一次这个让人脑瓜子疼的称呼——在我帮他解决了一波麻烦并允许他看我的真面目之后!

        太过分了。

        所以我把我的小埃迪粘在了墙上,打算跟他讲讲道理。

         可惜后来忙着打架没讲成。

         嗯,不讲了吧,小埃迪不好吸吗?

      5.哇,他还给我讲了谢谢。

        这让我一下没绷住我的酷炫人设,忍不住回了一句不客气。

       敲,我跟他礼貌个鸡儿啊。他连人都是我的。

       我一时陷入自我反省,分了心。小埃迪受了点小伤,不过没关系,有我在呢。

       我们(准确来讲是我搂着他)游过河面上了岸,我得意洋洋地看够了埃迪对我愈合能力的惊讶,才分出一只光溜溜的脑袋出来放了一顿狠话。

       有的崽就是要吓唬吓唬才能乖乖听话。比如我的这只。

       尤其是他是真的胆小——也许不是,恐高好像是种病来着?

       谁在乎呢?反正他拒绝了我跳下去的提议,改乘了电梯。

       “怂包。”可爱。

     6.然后我们就被迫和一群带着低配面具的外星生物打了一架。

       顺便被那个女人带走了。埃迪,不仅阻止了我咬脑袋还乖乖和那个让他心跳加速的女人去了医院。

       别以为我不知道他心里的想法,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那个女人叫我们上车。我们答应了。

       “我喜欢她。”一点也不。

       “快跟她道歉,这是最好的机会。”最好以后都没有交集。

     7.那个女人果然是个祸害。

       我们被分离了!

       我都说了我能治好他!

       我的小埃迪做出一副终于逃离魔掌的表情,并且疯狂挑衅我。

       啧。

     8.我披着安妮的皮(实际上是她披着我)亲了埃迪。

       我的老天鹅他可真甜。

       这让我坚定了一件事。我要留下来。就让老大自己为了事业高傲地单着吧,我是不回去了。

       我喜欢这儿,尤其喜欢埃迪。

       9.在我们抛下安妮跑去和我的老大决斗时,我不得不出于良心告诉埃迪,其实我是个loser,四舍五入一下我们是没有胜算的。

       当然我们还是强行勇敢地上了。

       然后被老大按着一顿胖揍。

     10.偶凑,我们被老大徒手拆开了。

       你知道那种恶婆婆强拆小夫妻的当事人的感受吗?还是在氧气里?

       好吧,老大的确是存心要恁死我。难道就因为我诅咒他高傲地单着吗?过分!他明明就脱单了!

       怎么能为一个没成立的小小诅咒阻碍员工追求幸福呢?!真是枉为首领!

     11.我是战况转播,现在老大把我们糅合进他身体里了。

       还挺恶心的。

       虽然我不能在生理上呕吐出来,但是这种行为极大程度上地催生了我糊死老大然后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想法。

       rua

     12.我是毒液,现在正和准男友看着烟花鸳鸯戏水。

       我的老大在烟花里。

       我现在有点能回忆起出发前的豪言壮志了。

       不过有了埃迪还侵略什么地球?是埃迪不好吸还是肝脏不好吃?

       老大对不起,我好像恋爱了。

     13.我们今天又去见了安妮。她在某种程度上还是我们的救命恩人。

       我这次没有鼓励埃迪追回她。

       我想我的确是撒了谎,我和埃迪之间是有秘密的,只是在我告白成功之前是不会把盘算告白这件事告诉埃迪的。

       但是管他呢,我现在只想去陈太太店里买点薯球和巧克力。

      



沙雕段子就到这里啦,鞠躬。

评论(16)

热度(166)